慚愧~我戴了有色眼鏡有一種感覺 叫"慚愧"我們常常在誤會發現誤會後,也只是畎默的當沒租房子事 一句"哦!原來如此"真是恨透了這種感覺假日從中山高要轉機場快速道路時前方有台高買屋速公路拖吊車 , 行駛在一半的路肩 一半右邊馬路上後方不斷有車在對它鳴喇叭我們這台車也是賣屋抱怨連連像我就覺得 這拖吊車想要找生意也不是這樣有的人則叫老公也對它鳴喇叭 或是說 搞房地產什麼鬼當我們開過他時.............................發現他前方有個歐巴桑 騎著機車原來原買屋網來.....它是在保護她我心裡好慚愧在一切不明時,我居然一直以$眼光看它其實,很多時候,我們買房子總是把別人想得壞想別人貪心.妒忌.小心眼...這些小小毛病我們卻八掛得不得了那麼,總是戴著租房子這眼鏡片,用這種目光看人的我們又是什麼東西呢!!即使,我們看的人.真的貪心.妒忌.小心眼,關房屋出租我們什麼事對吧學著把這種鏡片拿掉吧與大家共勉之 

dlixnmo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y 31 Fri 2013 03:11
  • 兩邊

兩邊有一位小姐長期感到全身半邊會有痠麻的現象,整個人就像被一把刀從中間劈開,有點像布袋戲裡的黑 白郎 君,一邊常婚禮佈置會不舒服甚至像被分成兩個人,最近因為半邊臉部酸麻而以為是三岔神經的問題在導氣,但是打完氣這個分兩邊的情形變的更會場佈置加明顯,只好去尋求背後的因素看是隱藏了什麼因果。原來這兩邊不同的氣場中各站了一位門神,而且帶著一股怒氣,因為城開幕活動隍爺見他們夫妻倆不僅有孝心而且都帶著一股正氣,於是便打算送他們一個小孩,但是他們卻打從結婚開始便考慮到身體因素酒店經紀一直都沒有生小孩的打算,這位城隍爺送來的小孩便卡在中間一直沒能轉世,現下她又已過了適當的生育年齡,兩位門神看不酒店工作下去了,在她身上發出了這個強烈訊號卻一直到今天才被發覺。以往的經驗遇到這種情形都會另闢一條路讓祂離開,但是祂希酒店打工望還是能降生在與她有血緣的家庭,最好的結果是在成長過程也能受到她的教養,不然他與生父母之間就會出現氣不合而難以酒店兼職教導的現象。這問題的解決之道因她個人的家庭背景關係而有個出路,在我們協調出來時,這半邊痛明顯減輕,但是後面的步酒店經紀驟就得由她個人去努力,站在我們的角色並不宜介入他人的家務事,而且事涉個人意願,這是協助者須堅守的份際。
酒店工作

dlixnmo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百家名店小吃 雲林6家入選「台灣小吃一百名店」選拔活動,標準多元化,除了要好吃外,還西裝外套得服務態度好、有世代傳承的精神,還需經過網路票選的考驗,全國共有一千多家小吃獲得推售屋網薦,第一階段篩選出一百六十家名店進行網路投票,其中雲林有十家入選,最後有六家進入榜吳哥窟單。 斗南勁味蚵仔麵線 開業37年其中位於斗南文元街的「勁味蚵仔麵線」,開業至今已三十西裝七年,老闆曾加充從台北將麵線的製作技術帶回家鄉,前四年做的是大腸蚵仔麵線,因大腸不酒肉朋友合在地口味,老人家咬不動,四年後將大腸改為肉羹,後來因豬隻感染口蹄疫,又改用虱目魚房屋買賣丸,一直延續至今。「清淡、不油膩、湯鮮、好吃」是老顧客對勁味蚵仔麵線是普遍看法,中住商房屋午開店,不到晚上麵線就賣光了,生意相當好,不少人想學,但曾加充擔心壞了名聲,至今只酒店工作傳授一名徒弟,想嚐鮮,還是得到斗南老店。a3w405s

dlixnmo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寵物美容創意造型染剪 寵雪納瑞專輯 * 39寵物美容創意造型染剪 寵雪納瑞專輯代償 * 39 寵物美容系列 ∕ 雪納瑞創意造型染剪設計 犬 ∕  Dolly 愛心買屋寵物美容學校 寵物美容技術創業班-下期開課日期 愛心寵物沙龍 服務據點: 愛心酒店工作寵物沙龍 旗艦店:03-326-8044 桃園市春日路1119號 愛心寵物沙龍 凱愷房屋買賣店:03-222-8621 蘆竹鄉南祥路21號(蘆竹郵局對面) 愛心寵物沙龍 娃房屋出租娃店:03-366-5556 桃園市南豐二街63號(陽明高中對面) 愛心寵物沙龍信用卡代償 美河店:02-2219-1466 新店市中央路133巷6號(捷運小碧潭站旁) 愛酒店兼職心寵物沙龍 中山店:03-360-7788 桃園市中山路936號(武陵高中斜對面新成屋) 愛心寵物沙龍 幸福店:02-8991-0222 新莊市幸福路874號(新莊高中節能燈具旁) 愛心寵物沙龍 東門店:03-339-0508 桃園市春日路185號(東門國小永慶房屋旁)

dlixnmo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女性10大擇偶條件
女性10大擇偶條件 
擇偶條件一:體貼、會分擔家事 得票率:82%
現代男女對未來另一半的要求,其實有點接近---都希望對方有顆體貼的心。只不過或許是男人天生粗線條吧!讓女人對於體貼的渴求竟高達八成多,而當中絕大部份竟然只希望對方願意分擔家事...男人們該反省反省。
擇偶條件二:會賺錢、有經濟基礎 得票率:69%
  意外的是,即便女性在職場已愈來愈受肯定,但還是有七成女性希望未來另一半可以提供她經濟上的保障,必須「會賺錢」而且有「經濟基礎」,甚至有理財觀念才行。看來,該反省的不只男人,女人也該學著成長,畢竟家不是一個人的,在要求男人回歸家庭、分擔家務的同時,也該懂得分擔養家的壓力;而且試著想想,相較於「有錢」,對方的人品與和妳的互動,不是應該更重要?
擇偶條件三:樂觀上進、有理想 得票率:50%
  人們都喜歡明亮開朗的性情,但相較於男人們單純地喜歡活潑開朗的女性,女人們的要求仍不脫與工作、經濟有關,五成的女性們喜歡上進、有理想的男性。
擇偶條件四:看得順眼 得票率:46%
  一樣希望「看得順眼」,但女人的希望真的是順眼就好---除了極少數的女性希望是帥哥之外,近五成的女性希望自己未來的另一半不用太帥,只要不要太胖、不是禿頭、不要太矮就好。
擇偶條件五:聰明、學歷高 得票率:46%
  該不該說六年級女人沒長進呢?擇偶條件似乎仍不脫「三高」---身材高、學歷高、收入高的要求(與其要求學歷高,不如找個與自己差不多的,畢竟兩人若相差太懸殊,他很可能會覺得妳言之無物)。
擇偶條件六:重視生活品質、懂得生活情趣  得票率:41%
  相較於以往傳統女性單純找飯票的心態,六年級女生開始重視兩人間的互動,以及生活的感覺,所以重視生活品質、懂得生活情趣的男人們開始吃香了起來。所謂的生活品質,包含懂得搭配有品味的服裝、居家佈置潔淨有格調,而生活情趣當然不脫送送花、說說甜話等。
擇偶條件七:幽默風趣 得票率:37%
  有篇網路故事,描述一位已婚女子認為的最好伴侶,關鍵在於是否懂得「逗妳笑」。這一點乍聽之下沒什麼,但仔細想想意義深遠---一個在妳沮喪難過時,懂得讓妳破涕為笑、真心豁然開朗的伴侶,不正擁有讓妳覺得明天會更好的能力?(不過得給男性同胞們忠告,這必須是真的幽默風趣,而不是光會幽他人之默、風他人之趣的耍嘴皮)
擇偶條件八:家庭背景 得票率:32%
  傳統父母們還是認為,媳婦嫁入我家門就是我家的人、該照著我們家的規矩才行,因此常會少了一份尊重,有些長輩還會要求媳婦「黎明即起、灑掃庭廚」 ,(天曉得!這些要求對女兒可是絕不會有的,真是典型的一國兩制),弄得現代女人們對婚姻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因而擇偶時,自然會把對方的家庭考慮進去,希望對方家庭開明、家人好相處、家庭背景單純,有些還擔心對方老媽有戀子情結---莫怪那些與母親相依為命的男人,總是受到婚姻市場冷落。
擇偶條件九:愛她、疼她、關心她 得票率:32%
  女人是愛情的動物,因此自然希望托付終身的良人,能一輩子愛她、疼她、關心她。其實,這一點是需要兩人共同努力的,反過來想想,如果妳的男人在婚後變得又髒又邋遢,或是一點都沒成長,那妳能保證自己不變心嗎?記住!想得到別人的愛,首先得懂得愛自己;想獲得對方的關心,自己也得懂得關心人才行。
擇偶條件十:尊重女性、不大男人主義  得票率:27%
  不只傳統父母認為「媳婦嫁入我家,就是我家的人」,連帶也有許多男人這麼認為,因而在兩性互動時,自然少了份尊重、認為女人就該聽男人的,而以往的傳統女性,似乎也認為無可厚非。所幸六年級女生們已經慢慢覺醒,近三成會要求對方懂得尊重,不過比例仍然偏低,女生們得加加油,畢竟人先自重而後人重之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dlixnmo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Feb 01 Wed 2012 15:15
  • 祈福

          

祈福
台灣加油!
世界加油!
好多天災人禍!
雖然早就知道地球發出的警告早就不下數次!
但是大部分的人類依舊沒有覺醒..(我也是那個沒有徹底做好根本的人..)
但是~~
請不要再生氣了!
雖然現在開始好好愛護你是有點恨晚!
但我想知錯能改!
請給大部分的人懺悔的機會!
我們會好好愛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dlixnmo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0元作有錢人
我真的沒有亂花錢,但每月的薪水幾乎都是剛好用完!我也想省錢,但是每天叫我少喝一杯拿鐵,實在太委屈!連養樂多都漲價,只有我的薪水沒有漲!如果你符合其中一項,你就必須 學習,這堂因應通貨膨脹而生的 M型社會理財新技能。

 

dlixnmo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性愛應是浪漫的
性愛應是浪漫的
性愛也應是浪漫的,這需要某種氛圍,比如燭光、花影,還有月光。
很多女性不知道這一切都可用來享受,以為性是男人的活兒,是他們的天下、他們的主張、他們的花樣、他們的快樂,而獨獨忘了,自己也可以把性當做一件人間美事去“布置”,去創造,去享受,去陶醉。
不少男性私下都表示,討厭那種僅僅為盡義務而“獻身”女人,她們冷冰冰的、乾巴巴的,似乎沒有知覺,有的甚至在做愛的時候,還想著她的其它事情!
女人在講臺上、辦公室裏、街上總是有自己悅耳的聲音,可是,在床上,往往沈默,沒有一些感性的、俏皮的、富有生命力的言語。
也許她會用心感受,用目光暗示,也許會主動熄燈……”但就是忘了,還可以輕啟芳唇,說說自己的感受以及對男人的贊美。
這可能是因為傳統觀念在作怪,也可能害怕得不到應有的回應,於是便關閉芳唇,帶著某種壓抑,去做那件本可以無限放鬆的“好事”。 
實際上,女人的調情,會讓男人熱血沸騰,無法控制自已。
性愛是一種身體的交流,更是一種情感的溝通,而如果女人放棄了語言,勢必會影響到靈與肉的和諧統一。
女人不妨學著給對方一種屬於你們倆的性愛語言,這也許讓人覺得有點無聊,有點欠莊重,但這的確是一種激情的催化劑。 
男人不僅僅喜歡“用”眼睛做愛,其實跟女性一樣,也喜歡“用”耳朵做愛,性愛是一種“通感工程”,女人的五官的全面參與,會使這個美好的“運動”做得更完美、更投入,也更為多姿多彩!
做愛也需要一些“包裝” 
首先不要以為一絲不掛就是最好的表達,在床上,有時候也要有一種“修飾”。記得我看過一篇報道,說有位女子談及一個令她很“沒面子”的細節:有天晚上,她早早就上床休息,以為值夜班的老公不會有“性”致,便沒洗澡就上了床。更令她後悔的是當時竟穿著一條破了幾個洞的內褲……當丈夫掌燈想欣賞“睡美人”時,嚇了一跳。她形容自己躺在那裏“無地自容”,太沒形象了,好擔心丈夫心裏是否會想:“這就是我的太太嗎?”
一個懂得愛情的女人,應很註意自己的床上形象,不要以為在“自己人”面前就不要美了,不要以為床上的身體就可以輕易地“打發”了。
要知道,女人的玉體,會讓美麗的夢做得更久。這不僅是對男人的尊重,更是對自己的尊重。
在這裏,值得一提的是,所有的“包裝”中,最根本的一個前提是:女人必須是?凈的,再帶一絲絲的香,不能太濃烈。太濃烈了,就像是一朵被人貼在鼻孔邊嗅了10分鐘後的花所釋放出來的那種“怪怪的香味”。
因為男人很多時候,是用鼻、嘴做愛的,而如果女人連澡都不洗,叫愛你的男人怎麼“呵”護、怎麼溫存呢?
臥室裏的女人不同於客廳裏的女人,最大的區別是,前者披頭散髮演繹著性感,後者高懸髮髻體現著高貴和矜持。
前者讓男人沖動,後者讓男人欣賞。
而這一“性常識”,早在幾百年前,就已被《聊齋》裏的風流女鬼發揮得淋漓盡致了,每每她們要“勾引”自己所愛的書生時,就風情萬種地梳頭,那種弄不清的長髮,會令每一個書生心動“理”亂…… 
對女性而言;性愛是一種權利,也是一種享受,是一種身心的參與,也是一種情調的營造。
不要只呆板被動地伸開五指,去迎接甘露;
不妨把自己栽種在愛情的沃土裏,長成一棵充滿詩意和生命力的芳草,用甘露滋潤鮮艷欲滴的花……
 

 

dlixnmo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的瘋狂319+鄉行腳(15/319+5/49)
時間:96年12月17日
最近迷上319鄉旅遊,
一有空就計畫著如何迅速有效的蓋到微笑章。
這天騎著摩托車出發,
目標彰化縣的西半部。
和美 道東書院
半月湖
王功漁港的燈塔建造於1978年,塔高37.4公尺 ,燈高35.7公尺 ,
八角型塔身漆以黑白條紋,造型特異,是一座國際燈塔。
生態景觀橋
遠端乍看宛如大白鷺展翅高飛之姿
二林仁和宮
類別:縣定古蹟
創建年代:清乾隆年間
地址:二林鎮中正路58號
溪湖糖廠
和美 完成
伸港 完成
福興 完成
鹿港 完成
(在這吃了一些鹿港小吃當午餐)
芳苑 完成
二林 完成
埤頭 完成
時間接近下午三點多了
因此來不及去大城和竹塘
只好折返回家了
溪湖 完成
埔鹽 完成
秀水  完成
(15/319+5/49) 共完成10個鄉鎮

 

dlixnmo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