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邊有一位小姐長期感到全身半邊會有痠麻的現象,整個人就像被一把刀從中間劈開,有點像布袋戲裡的黑 白郎 君,一邊常婚禮佈置會不舒服甚至像被分成兩個人,最近因為半邊臉部酸麻而以為是三岔神經的問題在導氣,但是打完氣這個分兩邊的情形變的更會場佈置加明顯,只好去尋求背後的因素看是隱藏了什麼因果。原來這兩邊不同的氣場中各站了一位門神,而且帶著一股怒氣,因為城開幕活動隍爺見他們夫妻倆不僅有孝心而且都帶著一股正氣,於是便打算送他們一個小孩,但是他們卻打從結婚開始便考慮到身體因素酒店經紀一直都沒有生小孩的打算,這位城隍爺送來的小孩便卡在中間一直沒能轉世,現下她又已過了適當的生育年齡,兩位門神看不酒店工作下去了,在她身上發出了這個強烈訊號卻一直到今天才被發覺。以往的經驗遇到這種情形都會另闢一條路讓祂離開,但是祂希酒店打工望還是能降生在與她有血緣的家庭,最好的結果是在成長過程也能受到她的教養,不然他與生父母之間就會出現氣不合而難以酒店兼職教導的現象。這問題的解決之道因她個人的家庭背景關係而有個出路,在我們協調出來時,這半邊痛明顯減輕,但是後面的步酒店經紀驟就得由她個人去努力,站在我們的角色並不宜介入他人的家務事,而且事涉個人意願,這是協助者須堅守的份際。
酒店工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ixnmo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