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萬勤 通訊員李雨生)男子加入傳銷損失兩萬元錢,他竟然持刀搶劫貼補損失。遇到民警抓捕,劫匪撒腿狂奔。沒想到,他雖然曾經是短跑冠軍,可是耐力不好,剛跑出500米就被民找房子警踹倒。昨天凌晨,涉嫌搶劫罪的程某被東湖新技術開發區(簡稱東新)警方刑事拘留。
  15日晚上10九份民宿點,東新某公司的吳小姐下班回家。走到高新二路與關南園三路交會處時,她面前出現一名黑衣高個男子。“給點錢,否則後果自負!”高個子邊說邊掏出了一把尖刀。吳小姐內心掙扎了一下,還是把挎包交給對方,並趁對方看包的時候狂奔。跑出很遠之後,吳小姐才打電話報警。
  關南派出所民警趕到案發區域搜查。警車巡查至高新大道一轉彎路口時,領路的小吳突然看到了躲在路邊花壇里的劫匪。高個子看到警車前來,立即狂奔,民警也撒開腳丫子緊追不捨。約兩分鐘後,跑出約500米的高個子累得氣喘吁吁,被追上來的民警好房網一腳踹翻在地。
  原來,此人是30歲的程某,他在武漢蒸烤箱從事保健品銷售。今年10月,總想發大財的程某受到同事劉某蠱惑跳槽,專門銷售一種中老年心血管方面的保健品。他籌集了兩萬元入伙,但是交了錢後劉某就失蹤了。
  血汗錢被騙走,還受到家人指責,程某心裡煩悶異常。案發當天,他懷揣尖刀來到東新,隨機吳哥窟選擇搶劫對象。得手後,他正在清點“戰利品”,沒想到吳小姐領著警察來了。
  程某曾就讀於江西某理工大學,多次在校運動會短跑項目上奪冠。  (原標題:短跑冠軍耐力差被民警追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ixnmo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