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代償:東森新聞
  中新網12月20日電 據臺灣東森電視臺網站報道,近日網友狂贊臺灣8位陸軍專科學校學員生指揮部學一營學3連的同學,他們14日從中壢回高雄休假,經過高雄市楠梓區建楠路時,看見4名民眾車禍受傷,主動見義勇支票借款為,團團圍住倒地民眾,並交通管制、協助送醫,民眾看了相當感動,拍下照片併在網上流傳,網友激動點贊。
  臺灣防務部門發言人發文,“(8位同學)14日搭乘返鄉專車返鄉休假,行經高雄市楠梓區建楠路164巷交叉路口,看見現場發生車禍,有多位騎士受傷,同學們除主動交通管制,協助維護現場安全,並幫助傷裝潢患送醫,他們的義舉,獲得現場民眾的高度肯定。”
  19日臺灣陸軍專科學校表揚這8名學生的義舉,並給予行政獎勵及榮譽假。許多網友被這8位軍校生義舉感動大關鍵字贊。  (原標題:台軍校生“人肉盾牌”守護車禍民眾 網友稱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ixnmo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