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湖北日報訊 (記者彭小萍、通訊員吳漢橋)第二批103名博士在省內貧困山區掛職服務即將期滿。昨日,省委組織票貼部、團省委聯合召開我省第三批“博士服務團”成員選派工作協調會,正式啟動“博士服務團”人選推薦工作。
  第二批“博士服務團”成員躬行山區、貢獻才智、滿載而歸,共主持、主烤肉導開發新技術、新產品、新專利153項,幫助引進、推廣新技術、新產品212項,推動建立校地、院地共建合作40餘項。“月初,第三批‘博士服務團’選派工作一啟動,各地市爭相‘點將’,上報崗位近500個,可指標同往年一樣,依然是百人左右。”團省委副書記吳朝安介紹,從需求意向來看,醫療衛生、生物科技、現代農業、食品工程等專業需求最旺盛。
  此次博士接力“進山”,將赴秦巴山區、武陵山區、大別山區、幕阜山區4個連片特困地區所屬縣市和神農架林區,開展為期一年的服務鍛煉。選派人選為當鋪大專院校、大型企事業單位、科研院所、醫療衛生機構中40周歲以下的青年博士。
  (原標題:我省第三批博融資士服務團接力“進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ixnmo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