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6日,中國EMBA足球聯盟“元宵杯”足球比賽在盧灣足球場完美落幕。本次賽事共有來自中歐、長江、復旦、交大、財大等院校的近五十名EMBA同學參加。上海財經大學EMBA2003級上海班薑珂、劉銘,2012級上海2班楊宇、劉海宏,2012全球班劉歡,2013上海2班董昕昇等同學以及上海財經大學合作發展處副處長薑暉老師代表上財參加了比賽。
  比賽中,上海財大隊員皆有出色發揮。分在B組的劉歡與薑暉、劉海宏及其他隊友配合流暢,攻入兩球,助力B組摘得亞軍。上海財大EMBA足球隊綜合實力雄厚,在聯盟中被一致看好為2014年EMBA校級聯賽冠軍的有利爭奪者。
  開賽之前,天公不作美,上海下起小雨,但這完全沒有影響到財大EMBA足球隊隊員們的狀態和心情,正如他們在足球俱樂部微信群里寫到的:“風再大,吹不散我們的激情;雨再猛,澆不熄我們的熱情;天再冷,涼不透我們的身體!這是一群怎麼樣的好兒郎。”風雨中的隊員們忘記了寒冷,奔跑在球場上。
  大家以球會友,交流球藝,增進友誼,共同享受足球帶來快樂。此次“元宵杯”足球比賽是EMBA足球聯盟改製後的首次賽事,所有隊員不按學校被劃分為A、B、C、D四組,比賽採用單循環制,每隊打三場比賽,每場40分鐘,最後按照積分來排出最後名次。
  上海財大EMBA足球運動俱樂部在原有球隊基礎上組建,目前有數十位EMBA校友和在讀學生參與。俱樂部定期組織專業運動老師對俱樂部成員進行知識和實戰講解,定期組織球賽觀摩,並積極與兄弟院校的EMBA足球隊切磋過招。2014年巴西世界杯日益臨近,上財EMBA足球俱樂部的活動也臻於豐富多彩,期待同學們的加入。
  來源:上海財大官網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上海財大EMBA出戰EMBA足球聯盟“元宵杯”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ixnmo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