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攜款跑路
  男子急得要跳樓
  昨日11時50分,讀者報料稱,玉蘭街和銀屏路交叉口附近有人跳樓。現場警車、消防車和救護車均已趕到,一中年男子站在鄭州僑聯生物能源有限公司樓頂。
  “張老闆欠我們六七十個人將近20萬元,現在逃跑了。”一劉姓男子說,跑路者張某在侯寨垃圾填埋場里有一個小工廠,專門處理餐廚垃圾。僑聯公司在很多飯店安裝了油水分離器,劉姓男子等人給僑聯公司繳納一定費用後,從飯店拉餐廚垃圾送到張某的廠子里簡單加工,然後讓僑聯公司再加工。
  3月30日,劉先生去工廠里時,張某和兩輛汽車、部分加工設備不見了蹤影,再到張某的住處查看,值錢的東西也不翼而飛,他們意識到張某跑了。他們擔心張某回江蘇老家。
  劉先生說,平時產品加工好以後,僑聯公司或張某會給他們按比例支付費用,而這次張某失蹤後,他們只能找僑聯公司要錢。
  僑聯公司董事長席克忠說,警方正在調查此事。
  鄭州晚報記者 王軍方 文/圖
  (原標題:老闆攜款跑路男子急得要跳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ixnmo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