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網三亞5月19日消息(三亞新聞網記者 鄧松)“他們拖著不給錢,去要錢還把我們給打了。”5月19日,在三亞美麗之冠大樹公館承接工程的劉孝平帶著材料前往三亞市公安局法醫處做傷情鑒定。6天前,他因為在美麗之冠公司高層開會時“闖”會議室要錢,被該公司保安毆打。
  據劉孝平介紹,他所在的中標建設集團海南分公司承接了三亞華創七星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美麗之冠大樹公館開發商)好幾個工程,其中一項“零星工程”於5個月前竣工,但業主方遲遲不付剩餘的105萬元尾款。為了給工人支付工資,他們數次找到公司一名田姓負責人,但對方一再推遲付款時間。
  劉孝平向記者介紹稱,為了討要工程款,其公司的張威每天前往美麗之冠蹲守。5月13日,在找對方要錢過程中,被公司一名高管打了耳光。劉孝平得知後,便前往該公司理論。由於過於氣憤,便衝進對方會議室討要說法,但不曾想被該公司保安毆打。
  記者看到,劉孝平手、腳各有一處明顯的皮外傷,但劉孝平稱,醫院診斷,由於頭部被打,還有輕微腦震蕩。“住院後,他們沒來一個人看過我,醫療費還都是我自己付的。”劉孝平稱,住院後,他繳納了1000元醫療費,目前仍拖欠醫院2000多元,而美麗之冠公司卻不聞不問。
  5月19日,三亞新聞網記者前往美麗之冠瞭解事件情況。該公司工程部項目負責人田某回應稱,尾款一直未結算,是因為劉孝平所在公司運作存在轉包等違法行為,而該公司還與工人之間存在糾紛,甚至給項目造成不良影響。此外,其公司負責的“酒吧街”項目也存在質量問題。同時,“零星工程”之前的竣工手續一直不完備,到近日才基本補齊,而公司也決定5月19日當天支付劉孝平所在公司50萬元,20日會再支付剩下的工程款。
  但對於張威、劉孝平遭毆打一事。田某稱,張威越級找公司“大老闆”,公司總裁很生氣才推了兩下,並未扇其耳光。而劉孝平遭毆打時他並不在場,但從側面瞭解,是因為劉孝平擅闖公司會議室,擾亂到公司秩序,才被保安要求離開。田某認為,在保安要求劉孝平離開過程中可能產生了肢体衝突。對此,田某表示將依照公安機關調查而進行處理。
  19日下午,記者從轄區大東海派出所瞭解到,張威所反映被打耳光一事,缺乏第三方見證,雙方各執一詞,暫無法核實雙方說法。而民警出警到現場後,劉孝平身上確實有幾處傷,美麗之冠一位保安臉上也有幾處傷痕。
  目前,此事警方正在進一步處理中。  (原標題:三亞:包工頭稱討要工程款被打 回應稱或與保安肢体衝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ixnmo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