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7日,亮碟匯西門子洗碗機體驗中心在上海舉行了簡約而時尚的開業典禮。活動當天,利潔時家化(中國)有限公司、博西家電(中國)有限公司的代表及媒體朋友出席了開業典禮,共同見證了亮碟匯帶來的現代廚房時尚健康的新生活方式。
  亮碟Finish作為全球歷史最悠久、技術最專業、品種最齊全的自動洗碗機專用洗滌劑產品,一直以來旨在通過聯合全球知名洗碗機製造商及相關機構,改善中國家庭廚房衛生狀況,節約家庭廚房能耗,併為中國消費者打造現代化的廚房理念 。此次亮碟匯西門子洗碗機體驗中心的正式開業是繼北京亮碟匯洗碗機體驗中心之後的又一次開拓,是亮碟Finish在上海市場的重要舉措,對於亮碟Finish品牌和西門子洗碗機的推廣具有里程碑的意義。今後,上海熱愛生活,追求品質,註重健康的朋友們將能更便捷地享受到專業而個性的現代廚房體驗式服務。
  亮碟匯西門子洗碗機體驗中心,位於上海市靜安區新閘路831號麗都新貴大廈7層G室,整體裝修風格秉承亮碟匯一貫堅持的設計理念:科技、智能、時尚。充滿智慧科技的廚房體驗讓很多人重新認識廚房,並且樂於重返廚房。此次參加過亮碟匯開業酒會的體驗者表示,作為現代廚房,洗碗機是必不可少的廚房裝備。通過真實體驗,大家紛紛感受到洗碗機不僅讓大家省去收拾廚具的操勞,免除油污的煩惱,而且環保節能,節省出最寶貴的時間,盡想生活樂趣。
  開業酒會上,利潔時公司代表譚奕先生表示:“上海是中國經濟發展的中心,更是亮碟品牌和洗碗機廠商非常重視的區域市場。亮碟Finish將和西門子緊密攜手、通力合作,共同向社會公眾傳遞健康科學的生活方式,希望亮碟匯--西門子洗碗機體驗中心能夠繼北京體驗中心之後,將洗碗機產品和服務理念推廣出去,讓更多的朋友體驗到時尚的聚會方式,讓更多的消費者瞭解並體驗到洗碗機所代表的全新生活方式。”
  亮碟匯作為亮碟打造的洗碗機體驗中心,成立一年多時間里,隨著線下活動和線上推廣不斷發展與成熟,營銷體系也逐步完善。在占據北京、上海兩大城市外,亮碟匯還將在未來幾年中,不斷擴大市場推廣力度,爭取將成功模式進行快速複製,覆蓋到全國主要城市,讓更多的人們瞭解、體驗並最終認可洗碗機。
  伴隨科技、智能、健康的生活理念的普及,和人們對品質生活的追求提升,洗碗機代表的全新生活方式,將會越來越深入尋常百姓生活。亮碟匯西門子洗碗機體驗中心的成立將會推動全新生活方式升級,為廣大消費者提供現代廚房體驗和完美的解決方案,歡迎廣大消費者報名體驗,同時亮碟匯還將定期舉辦特色主題派對,歡迎各界朋友通過亮碟官方微博、亮碟匯官方微信進行報名。亮碟匯將一如既往呈現經典的現代生活方式,將最先鋒的廚房理念帶給所有熱愛生活,追求品質的人們。
  來源:齊家網【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亮碟匯西門子洗碗機上海體驗中心開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ixnmo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