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金報訊 據《榆林晚報》報道 山西省有關部門近日披露一起離奇的貪官撞車身亡案。
  據目擊者回憶,6月30日6時30分,一男子在山西呂梁離石交警支隊附近路口坐上一輛出租車,起初說要去河北邯鄲市,後改程去定邊縣。然而,當出租車行駛至青銀高速靖王段時,男子突然用胳膊肘猛擊車窗,要求下車。車未停穩,男子就打開右側車門跳了下去。見反向車道駛來一輛半掛車,男子立刻從隔離帶衝過去,撞向半掛車。
  警方整理男子隨身物品時發現,此人姓崔,河北邯鄲人,隨身攜帶47張銀行卡、13個U盾、4個筆記本電腦、3個不同身份證、2萬餘元現金、2把不同類型的車鑰匙以及1個移動硬盤。經查,崔某系被網上追逃人員,其在擔任邯鄲市邯山區工信局局長期間,涉案1.4億多元,今年6月18日被警方以貪污受賄罪立案。
  (原標題:涉案1.4億 攜47張卡外逃 貪官突然撞車身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ixnmo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