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濟南8月17日訊(記者 王光營 許亞薇) 為了幫ddr4助寒門學子順利入學,當年的陽光學子不少都成為了志願者,加入了愛心行動中。記者17日獲悉,利群陽光助學行動組委會對申請學生進行了審核,並公佈了第二批利群陽光學子名單。
  “當年受了愛心人的快閃記憶碟幫助,今天有機會我應該幫助更多的學弟學妹。”自從高考成績公佈後,成武愛心聯盟的負責人張勁松和孟凡榮就到了最繁忙的時候。為了幫助家境貧困的優秀學子,他們倆經常結伴而行,逐村探訪每一戶貧困學子。
  在他們的感召下,利群陽光助學2012年幫外接式硬碟助過的學生、在上海海事大學讀書的田知文也加入到了愛心隊伍中。不僅幫忙探訪貧困學生,在今年的七夕節,作為愛心聯盟七夕玫瑰義賣的具體實施者,田知文帶著志願者加入到了籌集善款的行動中,希望幫助更多的學弟學妹能夠順利走進高校大門。
  截止到8月15日,利群陽光組委會收到的助學申請累計已近300份、經過組委會篩選,從中再次選出了29位利群陽光學子予以資助。名單正式公佈新成屋之後,歡迎社會各界對名單進行監督。
  由於寄給本報的報名材料將遠遠超過利群陽光助學行動的資助名額100人,與往年一樣,本報“1+1助學直通車”將繼續開通,期待有更多愛心讀者和愛心企業加入到資助貧困學子的行列。如果有意向參與我們的活動,可撥打本報電話:0531記憶體模組-85193761。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第二批利群陽光學子公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ixnmo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