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心網訊(記者卉子張艷芳)“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勝利歌聲多麼響亮 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從今走向繁榮富強……””6月20日下午下午,自治區黨委八屆七次全委(擴大)會議,在雄壯嘹亮的歌聲中勝利閉幕!
  與會者第一次在自治區黨委全委(擴大)會議上同聲高唱《歌唱祖國》,歌聲響徹新疆人民會堂,歌聲抒發著建設美好新疆的昂揚鬥志,歌聲祝福著偉大的祖國繁榮昌盛。
  鏗鏘有力的歌聲,像春潮,像濤聲,在新疆人民會堂迴蕩!
  “《歌唱祖國》是一首家喻戶曉的愛國歌曲,這首歌已唱響60多年,每次唱起時都讓我心潮澎湃,特別振奮!”走出會堂的自治區工商局局長買買提明·皮爾多斯仿佛還沉浸在歌聲中。
  “這是我第一次在新疆人民會堂唱這首歌,又是在自治區黨委八屆七次全委(擴大)會議閉幕之時,真是太鼓舞人心了,增加了我們愛國愛疆的熱情,增強了我們建設美好新疆的決心和信心。”新源縣縣長多里坤·堆山拜豪情壯志地說道。
  歌唱祖國,歌唱新疆,所有與會者,用最豪邁的聲音,最赤誠的心聲,最堅定的信心,為祖國、為新疆的美好未來歌唱,為即將踏上的新徵程歌唱。
  新的徵程已揚帆起航,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談會和自治區黨委八屆七次全委(擴大)會議的各項部署已經下達:
  要牢牢把握當前反恐維穩鬥爭重點,堅決把暴力恐怖分子的囂張氣焰打下去;
  要高舉各民族大團結旗幟,促進各民族共同團結奮鬥、共同繁榮發展;
  要緊貼民生,推動跨越式發展、下大力氣搞好南疆工作、堅持發展成果惠及各族群眾……
  一分部署,九分落實。帶著信心和責任,與會者豪情滿懷,紛紛表示,要立足本職,勇挑重擔,不折不扣地學習貫徹落實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談會和自治區黨委八屆七次全委(擴大)會議精神,謀發展,促民生,全力推進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
  “這次會議為我們如何做好維護社會穩定、加強民族團結、做好宗教事務管理等工作指明瞭方向。”作為一名南疆地區的少數民族幹部,伽師縣縣長哈力·熱合曼對做好下一階段的工作充滿信心,他信心十足地說:“今後我們要組織群眾,發動群眾,堅定信心,堅決與‘三股勢力’作鬥爭,為新疆的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作出應有的貢獻。”
  “新疆工作的總目標是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圍繞總目標,我們還有許多工作要去做,”自治區工商局局長買買提明·皮爾多斯說,“下一步,我們要結合實際工作,加強對工商戶的教育和管理,提高維護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的意識和能力,為新疆發展創造一個良好的社會環境。”
  就業是新疆最大的民生工程,多一個人就業,就多一分穩定的力量。中國證監會新疆監管局黨委書記、局長馬煒說:“這次會議提出,要下決心把紡織服裝產業搞上去,這對南疆的發展將起到非常關鍵的作用。我們要運用資本市場的一些手段措施,加大對新疆棉花產業的支持力度,為新疆特別是南疆的發展多作貢獻。”
  “落實會議精神,我們要在改善民生上下功夫,結合自治區區情出台相應政策,包括對重度殘疾人托養問題、殘疾人就業問題、平等參與社會生活問題等,讓殘疾人能夠切實享受到實惠……”自治區殘聯副理事長胡志斌說。
  推進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的集結號已經吹響,新疆各族兒女意氣風發,披荊斬棘,迎風破浪,以大無畏的英雄氣概,在天山南北創造著新的奇跡!  (原標題:在《歌唱祖國》的豪情中邁向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ixnmo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